close

文/  崔勇(筆名:清心)/ / 編輯/  白石秋水 /  /  /  心靈深處,誰是你花落情結的烙印,誰又是你落花流水的殤? / 我來,你在,在恰好的時間相遇,何曾不是對生命的饋贈?我在一闕詞里等一枚清純的知音,我在一弦音律里等一懷溫情地懂得,我在一場風雨里等一抹靈魂的相依。 / 一個微笑,暖了誰?一聲問候,疼了誰?一許純情,給了誰?秋去冬來,默看落葉紛飛,一縷相思落塵泥,世間坎坷我奈何?/  / 回首凝眸,目光穿過塵埃遙望你在的方向。想你,在心動迷離的淚水里;想你,在朦朧甜美的夢里;想你,心若蝶舞,攬著那份暖日照不透的悲涼蹁躚于晨風中。 / 那愛,那情,那相思,恍若一夢。傷,依舊;路,漸遠。憂傷浸透心扉散落一地。/(/ 文章閱讀網:www.sanwen.n / 我凄涼地嘆息,淚眼婆娑。腦海里翻閱著一頁一頁甜甜的回憶,記憶里響徹著一句一句濕濕的話語,一顆心悲了又喜,喜了又悲。只因你,行進的路上才風雨無阻。 /  / 只因念太深,情太重。深深淺淺的歲月中,心靈的街道上總有你的記憶穿行而來,悸動著心靈的斑斕,勾起縷縷醉心的柔婉雋永心陌。 / 原來,那場濛濛煙雨里的等待,是你來時滿懷欣喜的心事碰傷了我的心……

微信是我們每天都在用的工具,功能也是非常實用,近期騰訊悄悄的放出了微信7.0.5內測版本,本次更新主要有3個部分,下面看一下更新內容。一、動態視頻在動態視頻里加入了一些新玩法,我們先創建一個動態視頻看一下,之前只能拍攝或者上傳視頻,現在可以選擇9張圖片,選完之后可以一鍵生成電子相冊。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,還隱藏著不展現朋友圈的選項,比起之前更加人性化了一點。二、朋友圈我們發布一個朋友圈試試看,在發布視頻的時候多了一個自主編輯功能,還可以自己搭配背景音樂,是不是更加專業了呢?三、視頻自動播放當瀏覽到別人發布的視頻時候,會自動播放,但是如果你用的是4G網絡,就會非常浪費流量,只需要進入微信的設置-通用-照片、視頻和文件里面,這里比之前多了一個選項:非WiFi環境下自動播放,關閉這個開關就不會自動播放了。平時我們想要在朋友圈曬出更炫酷的視頻,其實清爽視頻編輯器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工具,可以現場拍攝編輯視頻,也可以從相冊里編輯已有的視頻,給視頻加特效、字幕、去水印等等。如果大家想提前體驗一下微信新版本,記得私信給我,發送:“wx”即可獲取。體驗過新版后,如果你覺得不太實用,想退回之前的版本,只需卸載就可以了,重新去應用商城安裝舊版本即可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TIME雜誌彰化哪裡訂2020年TIME雜誌南投哪裡訂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哪裡訂便宜2020年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
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訂購優惠 天下雜誌週年慶!訂閱time40期+科學人12期下殺,再送五大好禮!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是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,但你程度適合嗎? 2020年2020國際書展苗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 數位版+3c產品免費送你?師生優惠價,訂閱就送?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台南哪裡訂 2020年親子天下高雄哪裡訂 天下雜誌,學英文超棒雜誌,但看了想睡怎麼辦?還是要看別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o91bo8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